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对阵申花渊源颇深 小赫莱布扬科战意十足要反戈

  深圳茅台红钻队已是五轮不胜,今天又要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江湖盛传沪深两队的老板是铁哥们,两队今年也都相互支援了不少队员,本场比赛因此更像老同学聚会。

  在深足踢了9年后腰的陈永强,如今是申花的主力中卫。陈永强在昨晚表示:“我没什么特别的感受,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去年曾被租借来深的申花右后卫陈雷说:“我在深圳的那半年,被这支队伍的团结氛围所感动,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我明天会尽力踢好比赛。”

  今年从申花被发配来深的小赫莱布与扬科,重返虹口足球场都战意十足。为了反驳申花弃用他的决定,小赫莱布在年初的租借合同中拒绝了“规避条款”。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介绍说:“小赫莱布向教练表达了对申花上场的强烈愿望。不出意外的话,小赫莱布与扬科都将首发。”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