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中甲陪太子读书计划大功告成 9月4日鲁能战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6: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5月25 日,“国奥巡回热身计划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由于事先相关各方已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此次会议在某种程度上只是“例行公事”。最终中国足协国管部、相关中超中甲俱乐部球队和相关地方足协在比赛协议书上“签字画押”。这意味着中超、中甲球队“陪太子读书”的计划就此大功告成。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于5月31日正式对外公布具体的比赛时间。

  据了解,此次国奥队巡回热身已经获得了为数不菲的资金赞助,中国足协将统一使用这笔资金,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给予“陪同比赛球队所在地足协”20万现金,用于当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国足协走了一步妙棋啊,原来韦迪抛出‘国奥战中超’计划时,外界都说这是举国体制,还指责韦迪忽视青少年足球发展。现在韦迪把这两件事情捆绑在一起,大家自然都不好再说什么了。”一位资深足球界人士这样分析。

  按照计划,“国奥巡回热身”将从6月12日开始,第一支上阵“陪练”的球队是辽宁队。在整个南非世界杯期间,国奥队将转战六地,进行六场热身比赛,但并没有与泰山队的比赛计划。泰山队与国奥队的比赛,被定在了9月4日,地点在济南。对此泰山队方面表示,“那时候中超正好也处于一个停赛期,我们也需要比赛保持状态,国奥队来到济南,我们好好招呼就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