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迷文明助威方式征集活动公告 获选者现金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北京国安足球队勇夺中超冠军,书写了北京足球辉煌的一页。为进一步壮大国安主场的助威声势,展现北京球迷激情、文明、有礼的风采,力助国安再创佳绩,首都文明办、团市委、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北京球迷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国安球迷文明助威方式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0年5月26日—6月15日

  二、参与对象

  热爱足球运动,支持北京国安足球队的球迷,特别是“绿色狂飙”、“御林军”文明球迷拉拉队以及工体赛场内其他购卡、购票观赛的球迷。

  三、征集内容

  根据比赛现场的主要环节征集相对应的加油助威方式(口号、动作和歌曲等)。

  1、赛前热场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充分带动现场气氛,营造激情、热烈的比赛氛围。

  2、播报球员大名单时(主、客队):此时的助威方式要热烈欢迎主队球员,同时对客队球员予以足够尊重。

  3、比分领先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激情、热烈、快节奏,为主队球员加油鼓劲,争取扩大比分。

  4、比分落后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铿锵、振奋、有力,激励主队队员抖擞精神,尽快扳回比分。

  5、比分胶着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持续、激昂,给予主队信心,鼓励主队队员尽快打破僵局。

  6、主队进球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有爆发力、震撼力和全场联动力,能够瞬间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参与欢庆。

  7、裁判判罚主队犯规,尤其判罚不准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文明地提醒裁判公正判罚。

  8、主队(客队)罚角球、任意球、点球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根据现场具体情况进行设计。

  9、比赛结束退场时:此时的助威方式要表示出对球员辛勤比赛的慰问和感谢。

  参加征集活动的球迷请根据以上9种赛场状况,设计和创作相对应的助威方式。

  四、征集要求

  1、助威方式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2、助威方式原则上要求原创,可适量借鉴国内外优秀内容。

  3、助威方式中要包含口号、动作和歌曲等连贯组合和变化。

  4、助威方式要突出文明、热烈、时尚、动感;要符合球迷特点,适应赛场环境;要节奏明快,高亢振奋,简单易学,便于统一,有较强的现场号召力和带动力。

  5、助威方式设计完成后,请自行组织30人左右的拉拉队进行助威方式展示(30人最好都是工体同一看台的球迷),并用摄像机、DV、手机等将全套助威动作录制成视频(视频中请附语音解说或文字说明),通过CD、DVD、U盘、移动硬盘等提交到征集活动办公室北京球迷协会。

  五、奖励办法

  主办单位将会同体育界知名人士、球迷代表、有关体育专家等对征集作品进行审核和筛选,对获选者予以实物和现金奖励,并对参与人员和团队给予一定的物质鼓励,对获选作品进行广泛媒体宣传、展示和推广。

  六、联系方式

  征集活动办公室地址:工人体育场3看台下北京球迷协会

  联系人:于洋  

  咨询电话:63857600

  球迷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创造令对手敬畏的“魔鬼”主场。让我们团结起来,用激情文明、大气豪迈的助威呐喊力鼎国安卫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