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陕赛后中能问询个别球员 离奇低迷状态遭球队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00  城市信报

  信报讯 在第一个联赛间歇期到来前,中超先要迎来一个一周双赛。本周三(5月26日),中超第十轮将全面打响,刚刚在主场破了不败之身的中能,又要在客场对阵极难对付的河南建业,两连败的中能前景非常不乐观。24日,也就是中能主场负于陕西的第二天,全队就提前一天开赴河南,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伤兵满营、战绩糟糕,如今的中能队正陷入一个困难的局面,而就在这样关键的时候,俱乐部又对一些主力队员表示了不信任,与陕西比赛结束当晚,几个队员被叫去谈话,他们的一致反应是:“寒心”,“大家都想尽力,状态原本有好有坏,说我们什么都可以,但怎么能怀疑我们有问题呢,太伤人了。”

  而周一(24日),队员们就分两批飞赴河南,提前一天备战这场硬仗 。唯一的好消息是罗迪奇结束停赛回归,但姜宁和孙江山的回归无期,魏仁杰等几名原本坐稳大名单的队员也有伤在身,不能上阵。抵达河南的队员们普遍情绪不高,对于这场比赛,大家都表示会尽力去拼,但究竟能拼个什么结果,谁也没数。   

  被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断裂的姜宁,24日上午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通过手术证明伤势确实很严重,康复时间最少需要六个月。这也就肯定了姜宁已提前告别本赛季。(记者 董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