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对待青岛和山东一个态度 力争主场拿下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55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客场拿下青岛中能后,科萨终于迎来了执教陕西队后的首场胜利。由于陕西队26日将在主场迎战目前保持不败的鲁能,信心暴涨的科萨开始期待两连胜,“好戏才刚刚开始,26日我们将在主场力争拿下鲁能。”目前鲁能还没有完全走出被亚泰逼平的阴影,中卫拉德成为众矢之的的同时,也让球队内讧升级。

  本赛季投入巨大的陕西队,在朱广沪挂帅期间成绩惨淡。在科萨接替老朱后,球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最大的帮助无疑是心理上。科萨此前一直在强调,犯错的队员不会被抛弃和责怪,只要努力为球队做贡献,那么就不用担心因犯错而受到处罚。另外一点就是防守,由于球员们都有一个尽快摆脱垫底处境的共同信念,每个防守球员都更加有责任心和求胜欲。

  鲁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虽然保持不败,却还没有取得过连胜,球队缺乏足够的稳定性。谈到鲁能这个对手的时候,科萨认为比赛将会很艰难,“此前两队交战,胜负几乎各占一半。对于我来说,击败鲁能和青岛的意义是一样重要的,我们都是按照计划备战,打好这场比赛对球队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