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不申诉不代表好欺负 听足协劝不闹结果就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面对上海申花越位扳平这个现实,国安并没有采取申诉等行动,昨天下午国安高层和主教练洪元硕都接到了足协相关人士的电话,感谢国安的大度举动。但国安还是有话要说:“没申诉并不代表我们没有意见,更不要认为国安好欺负。”

  昨天洪元硕就接到了足协有关人士的电话,中国足协首先承认“京沪大战出现了多次错漏判,且大部分都是申花方面受益”,对此,洪元硕也是很无奈,“我们还能说什么呢?申诉也没有什么用,新闻发布会上我也只是说裁判有他们需要总结的地方,足协能有这种态度我们很高兴,但是还是希望裁判能提高业务水平吧。”

  对于在上海遭遇的错漏判,尤其是那个越位助攻,国安队员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要说我们够老实的了,裁判那么多不利于我们的判罚,我们都忍了,他们那个肘击估计也不会再追加处罚了,前些年我们老去争,现在我们听足协的劝,不闹了,结果就是吃亏,不说不代表我们没有意见,更不要以为我们就好欺负。”一位国安队员说,“去年不是有人统计我们占便宜的次数吗?今年也统计一下申花啊。打辽宁他们手球进球,打我们是越位扳平,他们今年这样拿了多少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