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空霸脚踝骨折缺阵战青岛 公认水货迎来救赎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46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本周三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继续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两连败的青岛中能。这是世界杯前建业的最后一个主场,下一个主场,要等到世界杯后,7月14日对阵长沙。

  目前,建业积分14,排名第三,但是队中却传来了坏消息——外援前锋内托脚踝骨折,肯定缺席周三的比赛。这对成绩稳步上升的建业队来说,绝对是个“噩耗”。伤病出现在上周六对南昌,比赛结束后,内托躺倒在地,最后被队友搀扶着回到休息室。据了解,内托的踝关节已经打上了石膏,现在在家里静养休息。内托受伤的原因,是过于疲劳所致。今年建业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内托除了对江苏红牌停赛外,其他场次场场不落,且12场都是首发。而且,本赛季建业“锋无力”,奥利萨德贝伤病、阿玛多“水货”、肖智受伤,进球重任全都落在内托肩上。内托的特点就是拼命,上场之后绝不偷奸耍滑,这也加速了伤病的出现。

  内托不能打,谁来冲锋在前?目前,队中正儿八经的前锋只剩下奥利萨德贝、于乐和阿玛多。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奥贝已不复当年之勇,上场除了让球迷揪心外,对比赛没有任何帮助。所以,阿玛多或迎来最后一线机会。尽管阿玛多已被定义为“水货”,很多场比赛连名单都进不了,但当下用人之际,或许会被派上场。最起码,阿玛多身体无恙还能参与防守,而奥贝连回防都很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