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出征沈阳战宏运 面对老东家李树斌难顾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4:57  重庆晨报

  虽然本赛季从长春亚泰“转会”到力帆,但对力帆主帅李树斌而言,他最不愿意面对的并非是亚泰,反而是感情更深的辽宁。不过主场新败,李树斌对这支自己球员时代曾效力多年、同时还两度执教的老东家,已经实在顾不得情面。昨天下午,力帆集齐最强阵容出征沈阳,周三下午,李树斌将直面恩怨情仇。

  伤停三周的主力左边后卫周恒已经完全伤愈,红牌停赛的赵和靖也“刑满释放”,原本伤势还未完全恢复的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多乌达,也得到队医的同意随队出征,“其实他已经恢复了90%,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出现在周三的比赛中”。

  面对辽宁原本是李树斌最纠结的事情,不过这位东北汉子没有想象中“柔情万千”。“其实了解我性格的人都知道,越是面对熟人,我越希望能证明自己。大家场下是朋友,但到了场上就要尊重这份职业。”李树斌向记者表示,而且他毫不讳言,“几名主力球员能够在面对辽宁时复出,这是球队在困难时期得到的最好消息”,在李树斌看来,虽然球队现在的积分排名并不算糟糕,但因为主场刚刚两连败,李树斌承认自己的压力还是不小。“现在我们和长沙、长春、杭州都是11分,后面的球队也撵得很紧,就算是垫底的球队也就比我们少4分,所以半点轻松都不敢有。”

  上轮客场,力帆横扫升班马南昌,而本轮出征沈阳,面对的又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不过不管是主帅李树斌,还是所有球员,都清楚辽宁的实力绝非南昌可比。“且不说辽宁足球的底蕴,就看他们现在的排名,本赛季的成绩,以及于汉超、杨旭这些国字号球员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就毫无优势可言。”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