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铁心要换路易斯 舜天欲到世界杯赛场找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4:48  现代快报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9轮,舜天一场不胜,排名中超倒数第一,领导急、球迷急、球员急,主帅裴恩才也急。昨天拨通裴恩才电话时,他正在看天津队的比赛录像,明天舜天又将迎战新的对手。

  面对球队目前的窘境,裴恩才坦言,球队打成这样,作为主帅肯定得承担责任,如果联赛间隙期,换个好点的外援前锋,再补充一些内援,他有信心打回来。

  很着急!

  “低级失误太多”

  “你看邸佑对绿城那个失误太低级了,你缩脖子干吗?”和老裴通话时,他还在回味着与杭州绿城的那场比赛,邸佑一缩脖,舜天被扳平,士气受打击,直接被逆转,“他和我的解释是,他想把球放出界,不想再给对手角球了,没想到角球直接进了。你说这失误低级不低级?”老裴忿忿地说。

  事实上,这个赛季,舜天后防线类似的低级失误实在太多了,打山东,两个左路球员更是连续两次给对手送上大礼。

  现在的舜天,大家都很着急,“越着急,心情就越紧张,越不赢球,就越着急,这是不好的一种循环。”说了这么多,老裴坦言,“作为主帅,我肯定是要承担所有责任的,谁都想舜天赢球,谁都想舜天打好,球队打好了,我裴恩才是英雄,球队没打好,球迷喊我下课,这都很正常。”

  很窝火!

  “选路易斯被忽悠了”

  ` 9轮联赛下来,有多场比赛,舜天场面上都打得很火,比如打鲁能、比如打申花,可到了关键时刻,总差那一下子,到目前为止,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外援路易斯更是颗粒无收。

  路易斯的糟糕状态让裴恩才也有些无奈,“当初选路易斯来,说实话对他的期望值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前年他在天津踢得不错,是中超最佳射手,去年大家都以为他在天津闹情绪,所以进球少,当初经纪人推荐他来时,说他已经在巴西乙级联赛踢球,你想能在巴西乙级联赛踢上球,状态肯定差不了,所以我们决定要他了,可事实上,他并没有在巴西乙级联赛踢上球,可以说我们被忽悠了!”

  很无奈!

  “我也想用好内援啊”

  对于目前的中超,老裴坦言:“说实话,我确实没想到今年这么困难,我觉得作为一个教练,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便是完成好球队的人员搭配,在这一点上,目前看来,并不成功,作为主帅我是要担负责任的。”

  当然,作为一向以稳健著称的俱乐部,舜天不可能像绿城、恒大那样大手大脚,这在客观上也限制了舜天引进一些高水平的内援,包括荣昊、邓卓翔的流失,也都是因为俱乐部不可能满足他们提出的大幅度涨薪要求。事实上,本赛季,多名国字号球员都曾主动接触过舜天,但都因为价格太高,舜天只能望而却步。

  所以当网络上,不少球迷抨击老裴滥用嫡系,老裴只能苦笑,“我也想用好内援,但价格摆在那里呢!太贵了!”

  狠下心!

  “要请世界杯前锋了”

  面对目前困难局面,老裴坦言,除了在世界杯前打好剩余的比赛,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想我们肯定是要补充一些实力的,内援要继续寻找,外援也要考虑调整。”

  按照现在的形势,裴恩才已经铁了心要换掉路易斯,他已经有所行动,也找到了一些经纪人帮忙联系,“新外援有了一点眉目,经纪人也答应咱们,要在参加世界杯的前锋中找一个,打半年时间。”老裴介绍说。

  事实上,像洪都拉斯、斯洛文尼亚这样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前锋线球员并不知名,舜天请他们来踢半个赛季,确实还是有可行性的。

  从戈麦斯、罗多福再到路易斯,舜天在高中锋位置上似乎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教训不少,可长进不大,但愿下半赛季能来个货真价实的。快报记者 吕远

  埃雷尔森伤了

  战天津很难上场

  明天下午3点3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天津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势头不错。对于舜天而言,最坏的事情是后防绝对核心埃雷尔森因伤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上轮大雨中对阵浙江绿城,舜天后防大将埃雷尔森脚腕受伤,当时他就被换下了场。这两天,埃雷尔森缺席了训练,根据队医这两天的观察,埃雷尔森的伤在慢慢恢复之中,局部还有疼痛感。

  舜天主帅裴恩才已经做好了埃雷尔森不上场的准备,“现在看来,埃雷尔森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小,我可能会用王伟龙顶替他,或者让秦升来打中后卫,重新安排一名后腰,这些选择都是无奈之举,毕竟现在咱们的后防线高度不够,中后卫首先得有高度,否则要吃大亏。”无论如何,对阵天津对舜天而言都是一场生死战,如何寻求一点变化,将考验老裴和他的教练组。

  由于此前舜天对阵申花出现了一点不和谐因素,江苏赛区被罚款10000元,最佳赛区的评选资格也被取消。内忧外患之下,所有人都盼望着舜天能迎来首胜。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