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主帅直言糟糕场地限制发挥 感言最难教的是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被深圳红钻队0比0逼平,遭遇连续第三场0比0。在积分榜上,金德队积11分,继续排名第10。

  深圳队本赛季的领队朱波,上个赛季就是金德队的主教练,而上个赛季之前两个赛季则是金德队的助理教练。本场比赛开场前,当朱波走入球场的时候,全场球迷给予这位昔日的教练以掌声。而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也很给长沙球迷面子,知道朱波上个赛季是金德主帅、而且受到球迷喜爱后,就让朱波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高歌奇知道我在金德队呆过,就让我过来了,我也要借这个机会感谢球迷过去对金德队和我个人的支持。”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朱波表示满意,“我们将连续踢3个客场,这是第一个。金德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目前的成绩都不错,我们3个客场的目标是4分,今天能拿到1分我感觉也不错了,希望我们两队这个赛季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在本赛季初,深圳队高歌猛进,但在对手渐渐了解深圳队后,深圳队要赢球也不那么容易了,而锋线上的迪亚戈的威力也在被对手限制,“迪亚戈现在还没有替补,这是我们的一个问题,在联赛间歇期希望能为他引进一个不错的替补。”朱波说。

  而金德主帅郝伟承认这是一场不好看的比赛,他认为场地限制了球员的发挥,“日盼夜盼不下雨场地能好点,结果等到天不下雨了,贺龙体育场又因为办演唱会而导致场地条件更差,场地限制了我们的发挥,要不比赛会更加精彩。”郝伟说。郝伟认为,两队对于本场比赛都比较谨慎,互相限制,0比0的结局也很正常。

  本场比赛已经是金德队的连续三场0比0,也是本赛季第4场0比0。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金德队有5场被对手零封,仅打进6个球,排名中超倒数第一,比倒数第一的江苏队还少2个,进攻成为球队最大问题。对此,郝伟很无奈,“我们也想改善进攻,我们也想赢球,但足球最难教的就是进攻,进攻需要天赋。”郝伟说,“下半赛季,我们在引援方面和战术方面都会针对进攻问题进行一定的调整。”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