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两周年国安将战巴萨 17轮京深战提前至6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5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皓 实习生刘震 世界杯之前深圳球迷还能看到子弟兵的主场比赛!南都记者昨日从深圳红钻俱乐部获悉,因北京国安档期无隙,原定于8月8日其在客场对阵深足的中超第17轮比赛,将提前至下月6日进行。

  世界杯之前,中超仅剩3轮,最后一轮结束的时间为本月30日。因深圳茅台红钻队这3场球均为客场作战,正常情况下,鹏城球迷需等至7月14日,才能在家门口迎来子弟兵与天津队的中超第12轮的比赛。而依照中超赛程安排,第17轮比赛应于8月8日进行,但碰巧的是,这天北京国安将在鸟巢同来访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进行一场纪念北京奥运开幕两周年的表演赛。前者遂向深足提议,将第17轮的这场中超比赛提前至下月6日进行,对此主队未表示任何异议。红钻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向南都记者表示:“(6月)4日中国国家队要陪法国打世界杯热身赛,国安有国脚要参加,只要他们不怕国家队比赛会影响到联赛,我们肯定没任何异议。”

  据悉,该场比赛提前开打的书面申请现已由国安俱乐部上报中国足协,只等后者批复生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