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迎来新守门员外教 曾培养出多位国字号门将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 深圳茅台红钻队的新任守门员教练萨维奇昨天正式上岗,顶替跳槽陕西俱乐部的托米奇。

  自从托米奇5月11日加盟陕西队后,深足就抓紧物色新的守门员教练。经过主教练高歌奇推荐,深足董事会决定聘请塞尔维亚籍守门员教练约万·萨维奇出任守门员教练。萨维奇在5月18日晚抵达深圳。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介绍说,萨维奇1962年出生,能说英语和希腊语。

  在球员时代,萨维奇先后效力于前南斯拉夫甲级联赛里耶卡足球俱乐部、里德足球俱乐部、苏波迪查足球俱乐部,以及瑞典甲级联赛马尔摩足球俱乐部等球队。1977年至1982年间,萨维奇曾50多次代表南斯拉夫U16及U21队参加国际赛事。后来,萨维奇获得了塞尔维亚尼斯大学高级教练员证书,以及塞尔维亚足协颁发的A级教练员证书。1999年至2000年,萨维奇担任前南斯拉夫超级联赛拉德尼茨尼斯队守门员教练,2000年至2008年担任塞浦路斯超级联赛尼科西亚希腊人竞技队教练,2008年至2010年担任塞浦路斯超级联赛AEL利马素尔队教练。

  萨维奇在任教期间收获颇丰。执教拉德尼茨尼斯队时,萨维奇培养出后来转会至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前南国家队守门员佩西奇。执教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希腊人竞技队期间,萨维奇与球队一起获得4次联赛冠军、3次杯赛冠军和4次超级杯冠军,还曾培养出在塞浦路斯国家队效力6年的守门员摩尔菲德斯,以及U17、U19、U21国家队的多位守门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