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辛昕韧带撕裂休战三个月 国安后方仅剩五名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经北医三院诊断,国安后防大将张辛昕确诊右腿膝盖韧带撕裂,随后手术很成功,他将告别赛场3个月。

  昨天一早,张辛昕在父亲以及双印大夫的陪伴下来到北医三院,给张辛昕诊断的是北医三院著名的“胡一刀” 胡跃林,胡大夫之前曾给杜文辉、黄博文做过手术,在国内运动队中名气最大。

  一番仔细检查后,胡跃林断定张辛昕的膝盖应该是韧带损伤,之后的核磁共振成像结果印证了胡大夫的判断。随后他建议张辛昕马上进行手术。昨天下午手术成功结束,张辛昕从手术室出来情绪不错,腿上打着厚厚的石膏。胡大夫鼓励张辛昕说:“没事,手术很成功,回去好好恢复。”对于广大球迷的关心,张辛昕表示:“我没事,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会尽快重返赛场。”

  张辛昕这个星期将在医院度过,一个月后拆除石膏,三个月后才能回到赛场。中超即将在世界杯期间进入休战期,在张辛昕和吴昊都未伤愈的情况下,国安只有5名后卫队员,洪元硕需要用其他人员来弥补张辛昕的空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