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最后时刻失误太多 郝伟:客场目标就是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45  北京晚报

  洪元硕:失误太多

  这场比赛我们针对对手的战术想了一些办法,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还是没破门,最后20分钟还是打得太急了,失误太多。这场比赛我们打的是433,只有3个前卫。我们不是要一味打边路,而徐亮的位置稍靠左面一点,安排出这个战术也是希望能够创造更多机会。

  郝伟:我很满意

  国安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的战术就是以拿1分为主。我们的队员全力拼了,拿到1分,我感到很满意。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