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球迷没有忘记老朋友 田野:能拿1分不伤和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4: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光头田野再次出现在工体。客场逼平国安让金德主帅郝伟和助理教练田野很满意。

  田野离开国安有段日子,但京城球迷没有忘记老朋友。田野进场时,一名球迷举着田野的照片高喊着他的名字,田野心领神会挥手致意。重回工体让田野很开心:“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国安度过的,工体经常出现在我梦里,能够拿1分不伤和气。”

  和田野一样,中超最年轻的主帅郝伟也是前国安球员,今年只有32岁。少年时期曾跟随朱广沪在巴西健力宝队留学5年,随后有了加盟国家队的经历,聪明好学的郝伟师从10多位教练。如今带队成绩不俗,郝伟依然低调:“作为教练中的一名新人,我还需要不断跟其他教练学习。”

  昨晚的比赛,郝伟给球队布置的就是铁桶阵,不给国安任何机会,锋线上则利用外援拼杀。最终,郝伟如愿获得宝贵的平局,发布会上自然是满脸笑容:“国安的实力很强大,过去我作为球员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在做教练更是有这种强烈的感觉。对于这1分可以说我非常满意,感谢队员的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田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