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详解平局背后原因 球员心急导致对比赛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2胜2平1负,国安队本赛季的5个主场只拿到了8分,远远低于预期。接受采访时,洪元硕甚至感慨:“去年都没有球队这么踢……”

  新京报:主场不赢球的问题仍没解决,原因是什么?

  洪元硕:从本场比赛看,队员们还是有些心急。比赛打到那个份儿上,队员心急可以理解。但是一起急,往往就会失去对比赛的控制。

  新京报:那么心急的根本原因又是什么?

  洪元硕:这种情绪的产生应该是球员蜕变的副产品,以前我们不是冠军,对方打比赛时并不是完全这么收着踢。但是今年情况不一样了,所有人都在工体这么踢。这个时候就需要球员用另外的标准要求自己。也是球队在变成真正强队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蜕变。相信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就会逐渐适应了。

  新京报:对付对方的密集防守有没有什么具体措施?

  洪元硕:一个是高中锋战术,一个是多点进攻。现在奥托还需要自己更好地调节,多点进攻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很遗憾没有把握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