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无奈再遭旧将阻击 张磊:我对国安也很有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与金德之战,似乎让人又看到了联赛第二轮主场与深圳队的那一幕。国安又遇到一位当年自己球队之中的“三号门将”,而这个“自己人”也毫不客气地阻挡国安一次又一次的进攻,这就是金德队主力门将张磊。

  张磊是在去年转会到国安队的,当时张磊就是与程月磊进行的交换。进行这笔交换的时候,国安队也看中了张磊的能力,但是张磊来到国安队之后,因为杨智与张思鹏,只能担任三号门将,一年的比赛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最终在赛季结束之后,张磊选择了离开国安队。

  转会金德队之后,张磊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不仅成为球队的头号门将,而且在中超前8轮的比赛之中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本场与国安队的比赛,更是化解了国安多次得分机会,其中杜文辉与乔尔错过的两次必进机会都与张磊的干扰有非常大的关系。

  比赛结束之后,连国安队员都无奈的表示:真是邪门了,打深圳的时候,程月磊表现好,打金德的时候,又是张磊表现好,怎么他们打国安都表现这么神呢?

  谈到自己的表现,张磊这位前国安三号门将平静地表示:其实自己对国安也很有感情,去年来了国安就跟着拿到中超冠军也很开心,但自己还希望能够多打比赛,所以选择离开国安,就是希望能够换一下环境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次重新回到工体、面对国安队,自己只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作为一个守门员,自己一定要全力扑出面前的每一次射门,不管对手是谁。(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长沙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