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综述:国安遭亚冠后遗症 实德催生下课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超联赛第八轮点燃战火,亚冠出局的北京国安遭受“亚冠后遗症”的折磨,在主场被长沙金德顽强逼平。科萨领军的新陕西浐灞浪费大量机会憾失开门红,另外一场比赛中 ,本赛季表现不错的中超新军南昌八一出人意料地在客场2-5败于重庆力帆,这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比赛的最大比分。

  大连实德1-2天津泰达  焦点:徐弘输球惨遭下课

  此役天津客场2比1逆转大连取胜,终结了开赛以来的7场不胜。第30分钟,安贞焕左侧角球传至后点,梅萨倒钩将球送至中路,虽然赵明剑侧身攻门未打正部位,但天津队大脚解围 又被大连队断下,李学鹏将球传至禁区右侧,梅萨再头球摆向中路,王选宏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落地反弹后撞入球门,大连队1-0领先。第55分钟,天津右侧界外球掷入后,渗透 中形成下底攻势,于大宝低平球回传禁区中路,前点王新欣包抄破门,比分变为1-1。第69分钟,天津队再度破门,拉多尔夫中路将球分至左翼,李本舰送出准确传中,伊姆耶拉耶 抢点头球破门,天津队2-1超出。

  长春亚泰2-0青岛中能   焦点:沈祥福暂度下课危机

  长春亚泰终得一胜,沈祥福也暂时度过下课危机。第14分钟,王栋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打向球门近角,皮球在门前落点反弹后被门将刘震理挡出,准备补射的杜震宇在底线附近拿球 回带中完成摆脱起右脚将球传向远端,金尼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空门得手,长春亚泰队1-0领先。第42分钟,长春亚泰队再一次撕破了对方的右路防线,张文钊边路带球内切 ,禁区内躲开一名上抢的后卫,抢在第二名后卫飞身封堵前起脚打门,皮球重重的击中门楣弹出后金尼跟进补射空门成功,长春亚泰队2-0领先。

  江苏舜天1-1上海申花   焦点:申花洋核弹7场5球

  申花队平得有些运气,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浪费了无数机会并未全取三分。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前一路横带,躲过朴载弘的倒地铲球,左脚远射,球弹地后窜入球门右下角 !1-0,申花队开场后的第二脚射门就在客场获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然而申花队仅仅领先了4分钟,舜天队就扳平了比分:杰尼尼奥禁区前把球挑传入禁区,王扬拿球转身后左脚 一晃,摆脱了铲球的阿德拉尔多,接着右脚弹射得手,1-1。

  辽宁宏运1-0杭州绿城   焦点:绿城出现“奇怪”问题

  这场比赛进行得比较沉闷。第86分钟,于汉超在前场中路拿球时受到侵犯,丁捷主罚的任意球又平又快的飞向球门,9号肇俊哲头球一蹭,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出,27号安德烈补射 将球打进,辽宁队以1-0领先,辽宁队终于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赛后吴金贵表示球队出现奇怪问题,要回去好好总结。

  深圳红钻0-1山东鲁能   焦点:邓卓翔终获认可

  刚刚喜获赞助商的深圳红钻却无法实现开门红,日科夫迎战旧主也未能建功。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鲁能的进攻收到了成效。他们在前场组织进攻后,逼到一个角球。周海滨发到 禁区内,对方抢点破坏出来,助攻上前的郑铮抢点一脚怒射,球打得角度很刁钻,深圳队门将程月磊扑了一下,皮球还是进入网内,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这场比赛邓卓翔 再次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得到了伊万的认可。

  陕西浐灞1-1河南建业   焦点:卡隆漏点丢科萨首胜

  在经过几天的魔鬼训练后,科萨率领的陕西队在比赛中有了很大的气色,这场比赛唯一欠缺的就是赢球的运气。

  第19分钟,赵旭日角球传中被河南防线顶回,其再度传中送出快速弧线,忻峰小禁区线前冲顶破门,陕西队1-0领先。第65分钟,陕西队左侧传中至河南禁区后点,忻峰将球回顶至 中路,曲波护球时被赵鹏扫倒,裁判判定点球,并向抗议判罚的内托出示黄牌;本赛季已打入3个点球的卡隆操刀,但其攻球门下角被曾诚单拳封出。陕西刚错过点球机会。河南队 就在第70分钟终于扳平比分,当时河南队右路任意球传至陕西队门前,攻防混战中皮球撞到毛剑卿身体后反弹入球门,比分变为1-1。最终陕西队未能在主场赢得胜利。

  南昌八一2-5重庆力帆  焦点:6分钟轰3球大胜南昌

  这场比赛进行得有些诡异,上轮南昌八一还在客场力克陕西,本轮却被重庆力帆大败。

  第6分钟,小将黄希扬在左边路控球直接长传到禁区内, 28号张建将球回敲到中路,何塞拍马赶到轻松将球推入球门,1比0。1分钟后,重庆力帆又从右边组织进攻,在传中时被对 方后卫破坏出底线,重庆力帆获得角球。黄希扬主罚角球开到门前,混战中力帆队员抢先头球砸入网窝。第12分钟,重庆力帆从后场将球快速通过中场,传给左边路的吴庆,吴庆 带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远角得分,力帆3-0遥遥领先。第44分钟,何塞左边路反击到中场,张建拿球横敲给吴庆,吴庆在禁区内突破后抽射远角得分,力帆4-0。

  第55分钟,重庆球员赵何靖在防守时再度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重庆10打11应战。南昌队终于进球了!第58分钟,南昌队郑科伟外围的大力远射,皮球打在后 卫身上变线飞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4。第68分钟,场上再次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力帆队获得角球,黄希扬主罚开出后点,接应球员摆渡到门前,何塞抢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5 比1,何塞梅开二度。直到第90分钟,南昌队在左边路配合后传中到后点,张天罡接球后扣过后卫将球打进,2比5。

  北京国安0-0长沙金德

  由于雨天的影响,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杜文辉在第42分钟时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下半场徐云龙的一记似传似射击中了横梁,最终双方0比0战成平局。值得一提的 是,上半时张辛昕在同桑德罗对脚中受伤,无法坚持只能被周挺换下。在被担架抬下后,张辛昕被送上了急救车,截止到发稿前伤势还不明朗。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