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烈终场补射绝杀绿城 辽宁主场1比0力克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4时30分,中超联赛第8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率先打响,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第86分钟的一个任意球机会,由外援安德烈补射得手,最终辽宁队以1-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视频集锦-安德烈混战低射献绝杀 辽小虎主场胜绿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第2分钟,辽宁队的首发小将张小宇就在前场左路创造出任意球,不过辽宁队的任意球直接被绿城的防守球员控制。两分钟后辽宁队在前场抢断成功,李铁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又高又偏的飞出底线,毫无威胁。

  第9分钟,杭州绿城队的23号萨比勇突然前插带球直扑辽宁队禁区,辽宁队的外援迪亚拉在对手进入禁区前果断放铲,失去控球权的萨比勇摔倒在禁区里,主裁判认为迪亚拉的铲球没有犯规。第12分钟,绿城队的7号谢志宇又从左侧带球杀入辽宁队的禁区,在吴高峻和杨善平的围抢下倒地,不过,主裁判仍然认定防守动作很干净。

  第17分钟,吴高峻助攻到前场被汪嵩铲倒在地,安德烈的任意球罚出后直接被后卫顶出,禁区外辽宁队抢得皮球继续组织进攻,在禁区前沿的混乱中一名外援安德烈突然起脚半转身远射,皮球绕过门将重重的砸在门楣上弹出。第19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右路再获任意球机会,安德烈罚出的任意球又平又快的飞到门前,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后肇俊哲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1分钟,迪亚拉在禁区线上飞身铲倒对方带球突破的32号巴力,虽然迪亚拉的铲球动作铲到了皮球,但是主裁判仍然认定迪亚拉的铲球犯规,并向迪亚拉出示了一张黄牌。汪嵩罚出的皮球被后卫顶出后形成二次进攻,又是迪亚拉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倒勾化解险情。第25分钟,辽宁队在绿城队的半场断球,皮球看准杨旭的跑位后直接塞出直线球,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斜射被门将韩峰扑出。

  第27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进行混战,辽宁队拿到皮球后直接将球向前交,在一个均等机会上杜威和于汉超谁也不收脚,结果杜威踢出皮球后自己却被于汉超踢倒在地。第32分钟,绿城队再次打出速度,32号巴力中路带球直扑禁区,不过迪亚拉的防守十分到位,巴力在找不到突破会的情况下只能将球回做,队友的传中只造成了一个角球机会。

  第38分钟,辽宁队外援安德烈在前场争顶高球时被吴伟超推倒,辽宁队快发任意球后在左路找到机会,绿城禁区内右侧于汉超在三人夹击完成突破,不过皮球传到门前后队友并没有获得一点打门的机会,安德烈抢到第二落点,但是他停球转身后的左脚抽射直接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

  第42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发生了冲撞,张小宇和孙吉在争抢头球时谁也没有退缩,结果头撞头后双双倒地,伤得较重的孙吉一度离场治疗。第44分钟,绿城队的巴力在右路强行传中时制造出角球,谢志宇连续罚出两个角球都没有形成威胁,第三个角球罚出后杜威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

  下半时开场后辽宁队对阵容做出调整,丁捷出场换下了上半时表现出色的外援迪亚拉,肇俊哲再次回撤到后卫线上。第47分钟,绿城队后场断球后将球打到右路,巴力带球突破中被肇俊哲铲翻在地,主裁判向肇俊哲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汪嵩主罚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49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突破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防下倒地,丁捷主罚的任意球几乎是擦着远端死角飞出了底线。

  第53分钟,绿城队将球转到左路后,荣昊带球高速插上,分边之后形成传中,禁区内肇俊哲与拉米雷斯争顶高球时双双倒地,跟进争抢第二落点的两名攻守球员也双双倒地,主裁判都没有理会。第58分钟,杨旭回接到中场拿球,转身突破时被杜威拉倒在地,裁判判罚杜威犯规。一分钟后,绿城队的巴力在中场拼抢中倒地后抽筋不起,由于抽筋较为严重,主裁判干脆鸣哨中断了比赛。

  第61分钟,安德烈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直传球后,他故意将球停起突然交出身后球,于汉超准备不足被对方门将抢先拿到了皮球。第68分钟,辽宁队断球之后从右路发动反击,于汉超加速带球无法摆脱了防守球员的干扰只能强行传中,不过禁区内杨旭没有抢到落点,被后卫先出一脚解围。

  第74分钟,杭州绿城队将球打入辽宁队的禁区,拉米雷斯停球晃过杨善平后直扑球门,跟上协防的吴高峻背后做出铲球动作后,拉米雷斯踉跄一下后倒地,张鹭出击拿到皮球后主裁判鸣哨并向拉米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8分钟,杭州绿城队在前场右路连续进行三人之间的传切配合,拉出空当后由萨比勇完成传中,禁区内拉米雷斯在吴高峻的干扰下没能踢到皮球。

  第80分钟,绿城队中圈内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接找到禁区内的拉米雷斯,不过他的头球摆渡直接被门将张鹭拿到。第86分钟,于汉超在前场中路拿球时受到侵犯,丁捷主罚的任意球又平又快的飞向球门,9号肇俊哲头球一蹭,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出,27号安德烈补射将球打进,辽宁队以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分钟后杭州绿城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的机会,杜威的抢点攻门稍稍高出门楣。

  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前沿防守时犯规,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在人墙上弹起后张鹭出击将球拿到。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结果在这场略显被动的比赛中,辽宁队抓住了一个任意球机会由安德烈补射得手,最终在主场1-0小胜对手。

才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吴高俊、35-迪亚拉(第46分钟,10-丁捷)、5-杨善平、17-藏海利;27-安德烈(第91分钟,11-朴乾华)、33-李铁、9-肇俊哲、20-于汉超;21-张小宇(第90分钟,28-克里斯)、18-杨旭

  杭州绿城队:1-韩峰;20-荣昊、3-吴伟超、5-杜威、23-萨比勇;7.谢志宇(第71分钟,11-范晓冬)、19-唐佳庶(第75分钟,8-李彦)、33-汪嵩、15-孙吉;9-拉米雷斯、32-巴力(第63分钟,12-蔡楚川)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宁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