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赵旭日精准传中助攻 忻峰狮子甩头捅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下午,中超第8轮的比赛继续打响,陕西中建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科萨接手后的第二场比赛。

  第19分钟,陕西队获得一个角球,开出后被河南队员顶出禁区右侧,赵旭日右路接球后,右脚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忻峰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河南门将猝不及防,皮球应声入网,1-0,陕西队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