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输球联赛补遗憾 怎破铁桶阵洪元硕卖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1:38  法制晚报

  今晚战长沙 据本报统计显示 胜面占61.2%

  亚冠输球联赛找补国安能赢

  本报讯(记者季飞 实习生杨阳)在亚冠赛场没能继续创造佳绩,但北京国安回到中超赛场依然有底气!对“铁桶阵”的破解之法,老帅洪元硕卖了个关子:“比赛到时候看吧。”

  此前国安刚从韩国铩羽而归,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负于水原三星。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国安在中超联赛的表现,本报通过数据统计发现:国安参加亚冠的三个赛季中,在亚冠赛场输球后,接着打中超联赛成绩都不错!

  自亚足联实行亚冠赛制后,北京国安在2008年、2009年和2010年三个赛季连续参加。在这三个赛季中,一共输掉了七场比赛。

  在每场输球后回到中超赛场,赢了四场比赛,胜率为57%。一场比赛打成平局,输掉两场比赛,其中包括本赛季主场1比2不敌深圳红钻、2009年中超第六轮客场0比1负于陕西中新。

  从数据中不难发现,只要国安队认真备战比赛,亚冠的比赛结束了,就会把全部的注意力投入到中超比赛中来。因此,国安今晚对长沙金德的比赛胜率较大!

  在昨晚的训练中,国安着重演练了中路穿插渗透和边路突破传中的战术,多名攻击手无论门前抢点还是远射的准星都不错。两名守门员杨智和张思鹏成了训练场上最忙碌的队员。之前有伤在身的张永海也已经痊愈。

  值得一提的是客队长沙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本场比赛,国安在赛前就已经胜出一筹。

  法晚和新浪体育联合调查

  认为没悬念,国安必胜的达到了61.2%

  认为能赢2个球以上的占了57%

  相关新闻

  妻子临产小格回家相伴

  由于即将生产的妻子身体不佳,小格已回到澳大利亚,他将缺席本场与长沙的比赛。

  小格妻子的预产期就在本月下旬,可最近待产的小格妻子却出现了血压升高等不良反应。

  焦急的小格爱妻心切提出了请假,国安队立即批准了这一申请。

  小格已于今日中午启程飞往澳大利亚。

  法晚播报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19:30BTV体育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