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逼平舜天好运延续 申花客场成绩远远好于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8: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5月15日,上海申花以领头羊的身份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场面被动,但是申花延续了自己本赛季的好运,1:1逼平了对手。这场平局收获的1分帮助申花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只是,申花客场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此前上赛季的客场虫申花已经在客场取得了3连胜,成绩远远好于主场。

  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赶出康桥基地的陈雷、姜坤、王洪亮和邱盛炯等4名队员中,陈雷和姜坤都随队来到了南京。两人没有首发出战,却出现在了18人大名单中。

  这场比赛的进球来得还是比较快的。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前一路横带,躲过朴载弘的倒地铲球,左脚远射,球弹地后窜入球门右下角,1:0。开场后的第二脚射门就在客场获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然而申花队仅仅领先了4分钟,杰尼尼奥禁区前把球挑传入禁区,王扬拿球转身后左脚一晃,摆脱了铲球的阿德拉尔多,接着右脚弹射得手,舜天将比分改写成了1:1。

  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到下半时后,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基本占据了场上主动,制造出了多次不错的进球良机。只是,舜天的前锋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使得申花能够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值得一题的是,在场面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布拉泽维奇先后换上了两名问题球员陈雷和姜坤。此前,布拉泽维奇曾公开表示,“这4个人肯定不会出现在周六的比赛中,但这不是对他们的惩罚,因为他们缺席了两天的训练,无法达到我对比赛的要求。”显然,布拉泽维奇食言了。

  5月15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主场2:0战胜青岛,大连实德1:2不敌此前一场不胜的天津泰达。大连实德的失利也直接导致了主教练徐弘的下课。赛后徐弘主动提出辞职,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经过研究后决定,同意徐弘辞去实德队主教练职务,并且任命助理教练柳忠长代理主教练一职,全面负责球队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