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夫科热情与老东家打招呼 韩公政打听对手战术碰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7: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训练场上,见到鲁能泰山队到来,目前效力于深圳队的日夫科维奇走上前来热情地打着招呼,但关于本队的战术问题他只字不提。

  目前在深圳队的阵容之中,除了日夫科维奇之外,一位现在被称作“聂凌锋”的球员与泰山队也有过“交集”——这名德国球员曾在2010年1月份到海口接受泰山队试训,当时他的名字叫做“内格雷恩”。由于表现欠佳,内格雷恩很快便离开了泰山队的阵营,随后几经辗转加盟深圳队,还有了一个很中国、很武侠的名字叫做“聂凌锋”。

  由于泰山队上下对“聂凌锋”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还是在日夫科维奇身上。“很高兴见到你,在这里一切都好吧?”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询问日夫科维奇,后者还是当年在济南那副老实巴交的模样,连声说“已经习惯了这里的天气和生活,一切都很好”。而当韩公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打听“你现在在场上踢什么位置”、“与我们的比赛,你是否会首发”时,日夫科维奇则笑着直摇头,表示“这些问题不是我作为一名球员能够谈论的”。

  本报记者李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夫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