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挑战八一全队众志成城 李树斌:全取三分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4: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今日必定全力争胜。而力帆也不甘示弱,不仅在赛前研究八一的比赛录像、分析其战术打法,全队上下更是众志成城,誓要在客场拿分。对双方来说,本轮比赛有可能是一场提前的保级生死战。

  近四轮联赛,南昌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其反弹势头相当猛烈。不过这并没有让力帆队上下失去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决心。“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全取三分。如果这样的比赛都不敢提这样的口号,如何提升队员的自信心?”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对手现在的状态确实不错,但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后防漏洞非常大,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正确的战术,力帆获胜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俱乐部老总陈宏在昨天球队适应性训练结束后则表示,南昌当地有一种卖得不错的啤酒叫“第一枪”,而力帆“抢七(世界杯前的4场中超联赛中拿到7分)”计划的第一枪,就将在南昌打响。

  南昌队主帅朱炯在谈到今日的比赛时认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务必会全力以赴,力求打出我们队的技术特点和训练课的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