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糟糕表现却收意外赞扬 朱骏力挺联赛要看全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客战南京奥体中心与江苏舜天的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尽管这场平局的背后,所有人都承认这是申花联赛开打之后,场面最难看的一场。不过,心知肚明比赛打得很糟糕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赛后感慨“比赛没输就不错了”时,却并没有发火。

  老道的布帅当然知道队伍的表现好不好,但在全队赛后晚餐前,布帅还是对全体队员表达了谢意。“今天你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我知道大家都尽力了,谢谢大家!”布帅如此说法让人不解,难道布帅不知道他的队伍在与舜天的比赛中,都很难打出像样的进攻组织这个事实吗?

  答案显然不是。晚餐后,当笔者在采访里亚斯科斯的时候,布帅就迫不及待的走到了助理教练奚志康的饭桌前,一再要求:“我很重视你的看法,可以谈谈你对比赛的看法吗?”在与奚志康的交流中,布帅也毫不掩饰的提到了他认为场上表现状态不佳的队员名字,但是,显然布帅在公开场合,只会鼓励自己。

  “真的很佩服老布,他在队伍输球或者表现很差的时候,一直能保持风度,总是坚持走儒雅路线,很少火冒三丈,这要放在以前,贾导早骂人了,还感谢我们,还和我们一起去和球迷庆祝,那门都没有。”晚餐后,申花不少队员感慨着布帅的感言,诉说着感动。

  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好好学吧,这就是老布的教练艺术。他打的是联赛,看的是全局,他绝对不会为了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去冒什么险。我观察他真的很厉害,他有他的想法,他在调整队伍的状态、疲劳程度、兴奋点的时候,他总是会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而不是简单的去想这一场比赛,所以,为了调整队伍在打接下来和一些强队比赛时的状态,他宁愿现在平一场,他很有耐心。所以,我们不必为一场客场的平局而担心老布,相信他吧,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再说了,平了江苏舜天的魔鬼主场也不错了,舜天在他的主场打的也很不错的,人家打山东不也是3比3平了吗,说明舜天一点也不弱的,和这种很难缠的对手过招,能打平就是不错的了。”力挺布帅的朱骏,说他自己看完比赛后,最大的感觉就是:“我们的队伍正在磨合期,这样的表现,真的不错了。”

  “说句真心话,我们真的都不该谈论老布,老布不是神,但是,老布带队的经验,够我们慢慢学的,这个你别不信,慢慢看吧,一个赛季打下来,我们要学的东西就看出来了,老布是有他的一套东西的,他知道带联赛和带国家队比赛的不同,他有他的办法调教队伍。不着急,平局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客场拿一分也不错了。”把队伍全权交给老布的朱骏在信任老布带队能力的同时,也坚持今年的习惯鼓励全队,“我们要看到我们的队伍真的还很年轻,多给大家一些时间,一切都会好的。”(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