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徐弘下课前的最后时刻 一句肺腑之言道失败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徐弘在如潮的下课喊声,完成了自己在大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样的外援怎么用啊!”这是徐弘在下课之前,对比赛发出的最后感叹。

  徐弘在今天下午至始至终保持着平静。因为成功留下来了安贞焕,大连队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和状态,徐弘在比赛中选择了变阵,第一次将每场比赛都打半场球的后腰何塞放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到了70分钟时,天津队打进了反超的一球。金州体育场内想起了整齐的倒戈声,“徐弘下课!”在空旷的体育场内十分整齐。这场比赛只有几千人来金州体育场内看球,但是他们在看台上,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冲击力。

  比赛结束后,从主席台退场的球迷,经过新闻发布会时,他们开始用语言攻击大连队,甚至一群球迷聚集在新闻发布会门口的走廊里,一起高喊下课声。这种近距离的逼宫,令休息室里的记者都感到无奈。球迷的行为很快被警察制止了,两分钟后,徐弘走进了新闻发布会。他的脸上依然很平静,和上一场客场输给杭州队赛后完全不同。

  上一场在客场输给了杭州队后,徐弘赛后不仅暴跳如雷,而且还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今天我早早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当着胜利者阿里汉姗姗到来。一路上,徐弘都能听到体育场外的球迷喊声。

  在新闻发布会上,徐弘首先就表示自己要承担比赛失利的全部责任。这句话让现场准备发难的记者都无言了。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徐弘和记者并肩走出了新闻发布会,在聊天中,徐弘透露出无奈之情,因为大连队现在人员伤病,导致球队排兵布阵十分紧张,今天外援博尔科再次坐上了看台,因为的大腿又拉伤了,“这样的外援你说怎么用啊。”徐弘无奈地说。

  走出体育场,外面就是另一种情景:球迷在警察的警戒线外,已经聚集很多,他们一直在高喊徐弘下课。在球迷如雷的喊声中,徐弘平静地走向球队大巴。从体育场大门到大巴车有二三十米,徐弘面对球迷猛烈地倒戈声,走上了大巴车,大巴车在球迷的谩骂声中绝尘而去。

  这也是徐弘执教大连实德队最后的表演,一个小时后,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换人的决定。这是徐弘第二次在实德下课。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