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强突王扬巧射救主 江苏1比1惜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1:23  新浪体育
里亚斯科斯强突王扬巧射救主江苏1比1惜平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30,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赛事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挑战,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射门得手,第20分钟,舜天队王扬巧射把比分扳平。随后江苏队错失了数次破门良机,最终以1-1惜平上海申花,依旧无缘首胜。

  开赛以后,江苏队即利用主场之利对申花队球门展开了猛攻,表现出志在联赛首胜的勇气和决心。申花队则不紧不慢,摆明了是要在客场打防守反击。杰尼尼奥中场直塞,路易斯跟上右脚远射偏出。申花队还以颜色,阿德拉尔多左路横传到禁区前,于涛带球杀入禁区时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阿德拉尔多再次在左路传中,被对方头球解围。两分钟之后,江苏队在前场左路连续获得两个任意球,但分别被王大雷把球没收和双拳打掉。从 视频集锦-悍将爆射险酿冲突 申花遭江苏强势逼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之后的情况来看,江苏队的进攻主要借助路易斯的个人能力,以及队长陆博飞的传球。

  第10分钟,本赛季深受主帅常识的小将冯仁亮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艾雷尔森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前一路横带,躲过朴载弘的倒地铲球,左脚远射,球弹地后窜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开场后的第二脚射门就在客场获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队反击的效率让人赞赏。

  然而申花队仅仅领先了4分钟,舜天队就扳平了比分:杰尼尼奥禁区前把球挑传入禁区,王扬拿球转身后左脚一晃,摆脱了铲球的阿德拉尔多,接着右脚弹射得手,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去年的比赛中,王场就曾攻破申花队大门,“申花克星”名副其实。

  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对攻的态势更加明显。陆博飞中场右路带球突破,戴琳先拉后踢把他放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9分钟,在舜天队一次反击中,李炽的传球传到了裁判的脚后跟上,成为比赛的一个有意思的花絮。第30分钟,舜天队邸佑右路长传发起进攻。路易斯禁区中路头球摆渡,陆博飞点球点附近停球后射门打偏,错过一个相当好的得分机会,当这个进攻的配合相当巧妙,路易斯的进攻支点作用也表现出来了。

  第39分钟,本赛季表现备受质疑的艾雷尔森,中场争顶头球时有个报复性的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掏出黄牌,只是对他口头警告。接着,阿里迪亚比前场40米处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舜天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在自己禁区右侧的防守已经被连续突破了三次,江苏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从这边攻入的。随后,戴琳和秦升在申花的禁区内起了争执,秦升在争抢时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吹。两人互不相让,申花的队长于涛也加入了口水战,紧接着双方多名队员也都前来声援自己的队友。 戴琳认为秦升强点时有小动作,而秦升示意裁判戴琳向自己吐口水,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经过裁判的调解和劝告,比赛才重新开始。

点击观看江苏1-1上海数据统计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舜天队用恩里克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错的路易斯,而申花队这边用陈雷换下了小将姜嘉俊。上半场比赛为申花队首开记录的里亚斯科斯中场拼抢时铲球犯规,结果这一铲还伤到了自己 ,幸好一会儿又站了起来,对于申花队来说里亚斯科斯是万万伤不得的。

  第49分钟,邸佑主罚任意球,他踢出一脚弧线球,落点非常准,好在阿里迪亚布跟人跟得很紧,将球解围。接着,杰尼尼奥接应本场比赛发挥上佳的王扬的横传,直线向前带了两步后顺势起脚射门,力量非常足,球擦着立柱飞了出去。1分钟之后,阿里迪亚布在本方左边路被对手反抢,情急之下只能从身后拉人犯规,江苏队又获得前场右边路的任意球。陆博飞直接发到后点,但队友跟上的射门打在了申花队员的身上。下半场开打之后的数分钟之内,江苏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第58分钟,秦升后场斜传右路,舜天队新上场的恩里克在和戴琳争抢头球时,扛了戴琳一下,这个南美球员典型的小动作,并没有躲过裁判的法眼,恩里克被出示了黄牌警告。第61分钟,江苏队快开任意球,边后卫李炽高速插上带球闯入禁区,陈雷在身后有一个拉人的动作,李炽顺势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吹罚李炽假摔,江苏队又是多名球员上前抗议,但是判罚已经不可更改。主裁判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再次引起了主场观众的强烈不满。

  第64分钟,恩里克面对三人包夹依靠个人出色的技术,硬是带球下到底线,可惜传中太靠门前被王大雷得到。第73分钟,陈永强带球反击,秦升拉人犯规,而且还对裁判的判罚强烈不满,被出示了黄牌。阿德拉尔多将球往前摆了一些,居然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主裁判的判罚尺度突然变得紧了。此后,申花队用久疏战阵的姜坤,换下陈永强,旨在加强中路的拦截和拼抢。

  第8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邸佑主罚,落点相当不错,禁区内,助攻上前的埃雷尔森近距离头球冲顶,皮球擦着横梁飞了出去,非常危险。紧接着,申花队姜坤中圈弧内断球,随即出人意料地来了一脚吊门,球稍高出界,把站位比较靠前的邓小飞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4分钟后,布拉泽维奇打出最后一张牌,派上中后卫吴曦,看来老布对于在南京拿到1分,心满意足。第90分钟,冯仁亮从左边路突然内切横走,将球吊至后点,里亚斯科斯尽管争到了皮球,但头球顶偏了。全场比赛最终在补时2分钟,双方以1:1各拿1分。江苏队遗憾地再次错过联赛首胜。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1-王扬(68分钟,7-谭斯)、10-路易斯(46分钟,17-恩里克)。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5-戴琳、18-姜嘉俊(46分钟,2-陈雷)、35-阿里迪亚布;11-宋博轩(88分钟,20-吴曦)、6-于涛、17-陈永强(80分钟,21-姜坤)、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9-恩朗

  (金陵妙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