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丢球排第四防守有点悬 大连媒体想念安迪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0:5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大连队本赛季的进球数排在中超的第9位,失球数排在并列第4位,显然,防守已成大问题。

  主场对山东和上海,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大连队场均丢两个球,这很令人担心。在赛前的训练中,徐弘更多的以调整球员情绪为主,希望年轻球员能迅速走出连败的阴影。但徐弘也重点对后防球员的盯人、协防都做了部署,看来防守问题已经引起他的重视,并不排除徐弘在周六的比赛中对后防线进行变阵的可能。

  两个外援何塞和梅萨的防守功力确实需要提高,已经连续多场比赛,徐弘都在下半时将后腰何塞换下,换上权磊等人,目的就是为了加强防守。梅萨也需要集中精力,总在边路防守中玩火很危险,要知道他并不是安迪尔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