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兵发深圳两悍将休战 韩公政否认患客场恐惧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7: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5月15日早上,鲁能泰山队一行将飞往深圳,准备16日客场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据记者了解,由于伤势未愈,矫喆、卡洛斯、夏宁宁等球员此次将无法随同球队出征,而包括李雷雷在内的其余球员均将奔赴深圳。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全胜,但客场全平,这是否会让球员患上“客场恐惧症”呢?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笑着说,“没那么严重吧,此前三个客场全平了,但这只是一个巧合。我们的球员已经身经百战,不会连这点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有。这一次到了深圳,我们还是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最好的成绩。”当记者提到“今年加盟深圳队的日夫科维奇十分了解泰山队,这可能会帮助主队制定富有针对性的战术”时,韩公政表示,“我们与日夫科维奇之间的了解是相互的,他对我们了解,我们对他同样也是了如指掌,咱们的球员现在都清楚该怎么对付他。另外,本赛季我们更换了主教练,战术、人员方面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日夫科维奇帮不了深圳队太大的忙。”

  由于16日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3点30分开球,当地的气温如何也为泰山队所关注。据了解,深圳16日的天气晴朗,最高气温将达到30℃,而届时球场上的温度肯定会更高。“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一次南下深圳,应该不会再吃天气的亏了。”韩公政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