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直飞深圳与鲁能会合 中超最佳新人有望首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周五下午,鲁能队在出征深圳之前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鲁能的首发阵容可能会进行调整,去年中超最佳新人邓卓翔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

  鲁能队本周的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科季奇,原因就是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父亲在上周末去世,伊万也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的允许,从中国回到了家乡为父亲送行。不过,伊万不会缺席周末与深圳队的比赛。在送走了自己的父亲之后,伊万将在周六直接飞到深圳与球队会合。

  尽管这些伊万没有在球队指挥球队训练,但是鲁能的训练质量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在出征前最后一练,助理教练科季奇还是在对抗训练也显示了鲁能队的主力阵容。

  在这套阵容里面,后卫线上没有任何调整,队长刘金东将搭档外援拉德诺维奇,最近表现双神勇的苑维玮和郑铮也将继续占据两个首发名额。在前卫线上,外援安塔尔、周海滨和崔鹏三人继续担任后腰,而小将邓卓翔在这一周的训练之中一直主力前腰的身份出现在分组对抗之中,而且他与班森与韩鹏的配合也表现不错,因此不排除小邓进入首发阵容的可能。(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