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深圳面对故人 苑维玮:日夫科特点发挥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本场比赛之中,鲁能队将面对一位昔日故人,这就是曾经在鲁能队效力5年的塞尔维亚外援日夫科维奇。如今的队友成为对手,鲁能队球员表示,感情归感情,但在场上绝不能留情,一定要盯死他。

  谈到与日夫科的这次见面,日夫科维奇当年在鲁能的左路搭档苑维玮表示,“他在我们队效力了5年,大家彼此关系都很融洽,也非常有感情,虽然他去年离开了我们队,但现在能够继续在中国的赛场上看到他,我和我们的很多队友都很开心,所以这次如果见到他,我们一定要好好聊一聊,不过到了比赛场上,可不会对他客气。”

  苑维玮还专门提道,“听说日科夫说他主动请缨对付我们,这也说明他对我们队有特殊的感情。他对我们熟悉,但是他对我们熟悉,只是一个人,但我们却是很多人对他非常熟悉,所以他的特点不会发挥出来。”

  谈到日夫科的特点,苑维玮表示,“他现在的位置有一些改变,变成了前腰,但即使是继续踢边前卫也不怕,我们对他的特点很熟悉,他的控制球很好,但是速度慢,另外他不再年轻了,肯定不会像在山东的时候状态那样好。但不管怎么说,他现在这个年龄能够继续征战在足球场上,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