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铁卫:世界杯请看我的表演 来中超踢球曾有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9: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5月11日,洪都拉斯公布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绿城后卫萨比隆赫然在列,帕拉西奥斯则遗憾落选。在这份名单上,我们还看到了瓦尔特·马丁内斯,2007和2008年在国安效力,人称“小马丁”。

  11日下午,出现在杭州训练场上的萨比隆,显得比往常更兴奋,绿城队友也都纷纷祝贺他能进军南非。训练结束后,萨比隆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体坛:当初来中国时,有洪都拉斯媒体说,来中国踢球就去不了世界杯。当时担心吗?

  萨比隆:确实担心过。但考虑到帕拉西奥斯和拉米雷斯都来了,我也很想离开洪都拉斯换个环境,所以还是出来了。我和前辈卡巴雷罗、拉米雷斯等人都交流过,他们认为中超非常不错。当然,这里的收入要比洪都拉斯高一些。

  体坛:最近状态越来越好,是为世界杯调整吗?

  萨比隆:我跟同伴渐渐默契,对中国足球更加了解,状态越来越好这很自然。对于外援,球队应该多一些时间去考察。中超打了7轮,我现在才适应下来。

  体坛:怎么看球队世界杯前景?

  萨比隆:希望能走得更远,在南非多待一些时间。世界杯是赛会制,会有很多意外,谁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夺冠,甚至谁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出线。我和队友都有信心,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体坛:你会面临托雷斯等人的冲击,有信心挡住他们吗?

  萨比隆:我会尽全力,虽然他们很难缠。

  体坛:帕拉西奥斯没入选。

  萨比隆:太可惜了,他来中国后身体一直有些伤病,这是他没入选的主要原因吧……我和他在一起踢球多年,对他很了解,他是一名很不错的前锋,我为他遗憾。

  体坛:瓦尔特·马丁内斯也入选了。你们熟悉吗?

  萨比隆:哈哈,他啊,太熟悉了,以前在洪都拉斯,我们都在马拉松俱乐部。来中国前,我还专门打电话咨询过他呢!他很强大,我知道他在中国进过不少球。

  体坛:世界杯跟中超会有冲突吗?你怎么协调?

  萨比隆:我很希望能代表绿城踢完这几轮,但这不太现实,中超月底才结束,太迟了,国家队那时可能都抵达南非了。因此,我会按照足协规定的日子赴国家队报到,我希望本周绿城能赢。

  体坛:祝你在南非踢出风采。

  萨比隆:谢谢,中国朋友们,到时候看我的表演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