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管部6项重点工作 国足8月热身计划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发布会,对国家队国奥队的近期安排以及截止到5月9日中超联赛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青社部主任孙泽东,以及新闻官董华出席了新闻通气会。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首先介绍了目前国管部的工作情况,他说,国管部近期的工作主要分为6个部分来完成,这些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优化结构,及对未来工作有整体的思考,六方面是:1,完成四个认识转变;2,交接工作;3,定编定岗;4,和教练组的交流和8月份以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一些参赛计划;5,启动了女足的亚洲杯的备战工作;6,国家队国奥国少队的推进。

  在说到国家队在8月份以后的热身对手选择时,曹景伟表示:国家队的热身对手的选择,在要求上要明确,思想上要统一,还要有明确的热身目的,这样一来,外事部方面联系热身对手的工作也相对明确,寻找热身的队伍的目的性也更单一,有利于外事部的工作。

  当说到在世界杯期间,国字号队伍会否有热身时,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说:“国家队将在6月10日开始为期3周的集训,但由于世界杯期间的特殊性,要寻找的热身队伍都在打世界杯,而世界杯无论对于球迷还是球员都是不可缺少的大课堂,是学习的机会,基于此,国家队会和中超的队伍打一些比赛。

  此外,同期国奥也将集训,对于国奥队目前的集中少,比赛机会不多,国人的期望值高,我们也针对这些问题,正在拟定一份方案,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

  最后,曹景伟说,如果条件允许,国奥对或许也可以和一些中超俱乐部进行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