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哥”一走绿城吃紧 可能缺席绿城与国安深圳两场

  本报讯 自己的球队中出了个世界杯球员,绿城俱乐部备感骄傲,他们希望萨比勇在世界杯上能有好的表现,也为中超争点光。为了激励萨比勇,他们还打算设立赢球奖,只要洪都拉斯队赢球,绿城就会给萨比勇发放赢球奖金。

  不过绿城也不得不付出点“代价”——萨比勇很可能缺席绿城与北京国安和深圳队的两场比赛。

  按计划,洪都拉斯队将与5月14日前往德国拉练,完成世界杯前的最后几场热身赛。洪都拉斯足协已经向绿城俱乐部提出要求,希望萨比勇能尽快赶到德国与球队会合。为此绿城俱乐部也感到很为难,一方面他们很高兴萨比勇能参加世界杯,另一方面,绿城接下去有4场硬仗要打,若是失去了状态正佳的萨比勇,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

  目前绿城俱乐部也在跟洪都拉斯足协协调,希望萨比勇能推迟报到时间,毕竟萨比勇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在磨合方面与队友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想让萨比勇在5月29日打完深圳队后直接去南非的想法不大现实,萨比勇还是极有可能缺席与北京国安以及深圳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