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曝料还有漏网之鱼 朱骏:不被老布捉住就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就在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将姜坤等4名违纪球员驱逐出康桥基地之时,昨天又有沪上球迷向媒体曝料:夜不归宿不仅是这四人,还有几名申花球员也曾在酒吧喝酒至凌晨。当记者就此事向申花投资人朱骏求证时,朱骏表示:“其实只要不妨碍比赛,不要弄坏身体,当然还有一点:不要被老布捉住,也就算了。”

  向媒体曝料的球迷称,4月25日晚上11时左右,他看到戴琳和陈涛来到位于静安区的沪上某知名酒吧,他们离开的时候大约是凌晨1点左右,走的时候二人都喝得满脸通红;此外,5月9日戴琳再度来到该酒吧,这次陪他的不是陈涛,而是另一位申花球员陈永强,他们也是喝到凌晨1点多方才结伴离开。

  与此同时,在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拒绝违纪四将道歉后,姜坤等4名球员实际上遭到了“无限期离队”的处罚。据知情人士透露,中超二次转会日益临近,这4名违反队纪的球员可能被俱乐部挂牌。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足协昨天刚刚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上海申花仅陈涛一人入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