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托米奇转投陕西追随科萨 自称绝不违反所签合同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陕西俱乐部看来患上了“深足依恋症”。他们在上周解雇了深足旧人朱广沪之后,昨天又挖走了深足守门员教练托米奇。

  托米奇已在昨天飞抵陕西,正式加入科萨教练组。陕西队在赛季中途就抢走深足的现役守门员教练,这一举动必将引发深足教练组的动荡。不过,托米奇昨天在接受西安媒体采访时很坦然,“我在深足这半年里,没有按时获得工资和奖金。所以,我的离开并没有违反合同。”

  最近这几年,深足一直充当陕西队的“人才培训基地”。正在陕西队效力的忻峰、李毅、陈杰、毛剑卿,都曾是深足旧将。陕西队刚刚被解散的教练组中,朱广沪、谢峰、刘文斌、朱永胜都是深足旧人。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朱广沪还曾通过谢峰邀请深足主力守门员程月磊加盟,不过被程月磊婉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