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盟国安只进一球备受质疑 奥托自称尚需时间和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今年国安引进的高中锋,奥托仅仅在亚冠小组赛中收获了一个进球,联赛中还没开和。昨天的比赛,奥托的表现又是很失败。

  本场比赛奥托出任中锋,和李玮锋对位,但却遭遇到了完败。个头明显超过李玮锋的奥托却没什么争顶成功的例子,速度上也不占优势,护球也没显出什么特点。下半场,奥托被洪元硕换下,显然教练组已经不对奥托抱有希望。

  赛后奥托称:“我的表现不理想,整场比赛都距离球门比较远,我不是那种善于远射的球员,我有我自己的特点,我需要信任和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