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国安输球但不难看 攻防两端细节显示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1:26  新浪体育
金志扬:国安输球但不难看攻防两端细节显示差距

给点阳光就灿烂,这就叫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展开争夺,中超唯一一支出线球队,北京国安客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无缘晋级八强。赛后新浪体育电话连线前国家队教练金志扬对比赛进行点评。金指导认为国安输球但是不难看,与对方的差距主要是攻防两端的细节上,另外国安今天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导致下半场占据优势但是无法取得进球。下面是金指导精 视频-金志扬:中韩球队差距缩小 快速进攻值得学习 媒体来源:BTV体育 彩点评:

  国安今天输球,但是输的不难看。从比赛一开始能看出国安队准备的很充分,制定的战略也很合情合理,就是首先做好防守,然后利用对手急于破门的心理打对方反击。但是最终这个目标并没有实现。好的策略但是没有实现,主要问题是国安的实力和比赛掌控细节上与对手有差距。

  今天比赛输球就是输在了细节上,明知道对方9号球员是最有威胁的人物,但是他进球瞬间,我们的后卫被他摆脱了两三米远的距离,可以说就是这个一瞬间的细节导致我们的丢球,导致我们的战略被瓦解。

  同样我们在进攻上,也是细节做的不够好,导致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下半场国安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我们的进攻显得十分凌乱,不像水原的进攻那么清晰,人家进的两个球看起来也十分轻松。

  另外今天国安还缺少一锤定音的人,下半场我们掌握了进攻节奏,但是没有杀招,这让我们怀念起陶伟,而大格今天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反观对方的9号处理球的能力,可以说是比赛场上22人中最出色的,什么叫球星,给点阳光就灿烂,这就叫球星,但是今天国安没有这样的人在场上。

  国安本场比赛前,准备要比对手充分,鲁能联赛让路,使得国安有充裕的休息时间,而水原上星期刚打完比赛,而对方还是韩国联赛里倒数第一,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没有必胜的把握,从中也能看出中韩两国的差距。国安输掉本场比赛后,也就无缘亚冠八强,不过表现要好于去年,虽然与韩国球队还是有差距,但是我们必须承认这种差距在缩小。

  (新浪体育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