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赛季连续七轮不胜 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5:08  天津日报
泰达新赛季连续七轮不胜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名

  本报讯(记者范文博)上赛季泰达队客场6球血洗重庆队,而现在这支实力平平的对手送上门来时,泰达却依然无法取得赛季首胜,而且昨天只是侥幸地收获了1:1的平局,7轮不胜的泰达队在本轮结束后最高排名也只能是倒数第三。 

  此役,阿里·汉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何杨与聂涛分别替代了有伤在身的王霄和白磊,胡人天则替换了毛彪。鼻梁骨骨折的重庆队门将余勇喆戴着面具首发登场。上半时比赛,重庆队错失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5分钟,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姜晨、李本舰、吴伟安三人在左路连续传切配合,姜晨最终在禁区角附近完成传中,余勇喆扑球时脱手,张晓彬近距离捅射得手。仅过了不到3分钟,重庆队就将比分扳平,张健禁区左侧传中,聂涛防守时伸腿碰到了皮球,皮球发生偏转至禁区后点,安德鲁将球停下并迅速闪开位置,胡伟小禁区线前低射破门。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大举进攻,意欲获得胜果,阿里·汉接连换上毛彪和小塔德,而重庆队获得的几次机会明显好于泰达队,只是比分再也没有改写。第68分钟,何塞浪费了一个单刀,第78分钟,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楣。 

  目前,积分榜上排在泰达队后面的只有江苏队和陕西队,他们将在今天出战本轮联赛。 

  昨天另一场比赛,上海申花队2:2战平辽宁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