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帅:我们并没有打算退赛 判点球已有新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与辽宁比赛的过程很精彩,但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却成为了赛后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两支球队的教练对此都显得很冷静,马琳也指出,辽宁队当时的情况确实事出有因。

  马琳表示:“在今天上午,裁判和我们特意谈到了点球的判罚。就我所指,裁判在 视频-申花争议点球各执一词 辽足声明:没有离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上午开会特意谈到了有关点球的判罚规则,而对于什么情况下能够判罚点球应该是有了最新的规则,具体我不好说的太细,但就我的情况得知,点球的判罚确实有了新的规范。”

  而有关当时的情况,马琳也表示:“其实我们并没有退赛,我们的教练员只是想把球员叫到一起,听听裁判对于这个判罚的解释。电视画面也显示,我们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言行。我们的球员认为,对方的这个点球手球在先,我们在替补席也针对这个问题和裁判进行了沟通,当然沟通的结果是我们最终服从了判罚。”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更加平静,他只是表示,辽宁队是中超里面最难对付的一支球队,而有关点球的判罚,这位世界名帅没有给出自己的态度。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