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专访:帽子戏法为庆生也为建业 祝福所有的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2:01  商都体育
内托专访:帽子戏法为庆生也为建业祝福所有的母亲

功臣内托接受专访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七轮河南业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由内托一人连攻三球,上演了漂亮的帽子戏法,而今天,正是这个巴西外援的生日。想想上次建业上演帽子戏法已是遥远的八年前,而上演建业历史上第二个帽子戏法的又是巴西人,没错!巴西人内托!“生日快乐,内托,现在一定觉得很开心吧!”

  “当然,我的生日,建业的胜利。队友们也帮了我很大的忙,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谢。”在场上异常积极兴奋的内托此时也许已体力透支,喘着粗气;抑或因为太过兴奋而语无伦次:“今天是个幸运的日子,我想对球迷说声谢谢,我太开心了,比赛前的生日祝福,真的,我太开心了。我还要对我的家人说声谢谢,我的妻子,我的女儿,她们一直和我在一起,信任着我。”

  “看到比赛前的巨幅海报了么,就是印有你照片的那张。”内托面露疑惑,身边的工作人员提醒说是指看台上的那张,内托恍然大悟:“是啊,我在比赛前看到了,我太开心了我现在真的很信这个,你知道,比赛前我会走向球迷,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太意外太惊喜了。”

  “之前有上演过帽子戏法么?”“哦,这是第一次,在中国的第一次,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对建业的胜利来说也非常重要。不过之前在巴西我上演过帽子戏法,只是在中国这是第一次。”

  “你知道么,在2002年的时候,建业的一名外援上演了建业历史上第一个帽子戏法,而他就是来自巴西。”“是吗,我还真不知道,我就是为建业的胜利而开心,这对建业来说太重要了。”

  “刚刚露娜在大厅里像个小公主一样,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露娜在中国很开心,而且非常喜欢中国朋友,她现在在中国上学,有许多好朋友,他们爱露娜,露娜也爱他们。中国朋友对于我和妻子来说非常好,因为露娜在中国很快乐。”

  之后记者向内托提到了母亲节,内托开始没有明白,后来经过解释他终于知道:“对对,母亲节,星期天,这个星期太美好了,我的生日,还有周日的母亲节。”“有什么想对Elaina(内托的妻子)说的么,她可是Luna(内托女儿)的妈妈啊。”“其实我想祝福所有的母亲,祝她们节日快乐!”(Leev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内托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