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苦练破韩术 洪元硕:对手录像我们研究了很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北京国安将启程前往韩国水原,备战11日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生死战。昨天,国安在香河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不过对于演练的内容,洪元硕口风严紧,没有透露一丝一毫。 

  在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国安将训练量稍微降了降,技战术演练成为训练的重点。此前,助理教练薛申已经从韩国带回了水原三星队的最新比赛录像和情报。薛申表示:“水原三星近期状态很差,从实力上来说不如城南一和,只要咱们准备充分一些,就非常有希望拿下对手。”在昨天的训练中,洪元硕针对薛申带回来的情报,在进攻端做了充分的演练,特别是在定位球上,徐亮和黄博文都进行了针对性练习。训练结束,国安还加练了罚点球。 

  对于球迷关心的国安如何应对水原三星的问题,洪元硕打起了太极:“我们正在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赛前还是不要说了吧,各种情况教练组都考虑到了,录像我们研究了很久,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