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唐尧东是最好的教练 愿建业和巴西一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3:19  新浪体育
内托:唐尧东是最好的教练愿建业和巴西一起夺冠

内托是今夜航海体育场的王者

  新浪体育讯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唐尧东帅位风雨飘摇,河南建业一个月未尝胜绩,一切都的压力和憋屈,都在5月7日的航海体育场得到了释放。在奥贝伤病复发无法上场的情 况下,河南建业的巴西外援独撑建业大旗,上演帽子戏法击沉长春亚泰,这一天也是内托31岁的生日。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内托表示:“进球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今 年我有两个心愿,一是建业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其次是巴西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一举夺冠。”

  加上今天晚上的1个点球和2个头球,内托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4个,在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二。比赛结束后,内托绕场一周向球迷们致意,而全场球迷们齐声高喊“生日快乐”,向 巴西外援致以生日的问候。的确,这不仅是建业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建业进入中超后的首个三连发。“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内托说,“感谢球迷对我的 支持,我和大家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妙的夜晚,请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比赛结束后,内托美丽的妻子和女儿照例在西大厅等着他一起回家,内托的小女儿穿着巴西队的队服,踢着小足球快乐的奔跑。“每次比赛都是这样”,内托说,“她们是我的最 大支柱,我要把进球献给老婆和女儿。”内托一共进了三个球,老婆和女儿一人一个,还有一个呢?“两个送给他们,最后一个要留给我自己,这是我今天最好的的生日礼物。”

  这场比赛因为奥利萨德贝伤病复发,于乐的鼻梁骨骨折,所以建业排出了451的阵容,内托单前锋顶在最前面。内托在前场不遗余力的奔跑和拼抢,为建业制造了一个个机会。开场 30秒,内托左路突破后分给插上的姚冰,姚冰传中徐洋险些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内托在争顶时与对方门将重重的撞在一起,对方胳膊肘直捣内托的后脑。都知道内托是典型的“ 拼命三郎”,上赛季客场对重庆,他被对方撞得眉骨裂口,却带伤为建业进球。上赛季建业能取得第三名的佳绩,内托立下汗马功劳。

  本赛季两线作战,内托和建业队一起跌入了低谷,内托在亚冠中颗粒无收发挥平平,客场征战水原三星中途因伤下场,为此还缺席了接下来的一场联赛。“前段时间队伍的影响很 大,因为我们没有经验,打亚冠还缺乏足够的准备,亚冠成绩不好,也直接影响到了联赛,不过我们一直没有失去过信心,我们球队很团结,队友们多是我的兄弟,他们都说晚上 要好好给我开一个生日party。”

  对于今天晚上的胜利,内托总结说是“精神和运气”,“球队处境不是太好,主教练的压力也很大,唐是最好的教练,这些我们都知道。我们前几场比赛确实运气也太差了,很多 该进的球都没有进,今天只能说把握住了运气。感谢上帝,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内托坦言自己今年有两个心愿,“一是建业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其次是 巴西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一举夺冠。”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内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