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铁金刚完爆全中超最强者 万人庆生歌赞他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是内托的生日,在生日这天内托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帽子戏法。在于长春的比赛中,内托连入三球帮助河南3比2逆转长春。没有了奥利萨德贝的支援,内托依然发光发热。在今夜的航海体育场,内托就是在黑暗夜空中燃烧的太阳。

视频-内托生日完美帽子戏法 这一夜他成最幸福之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赛季没有了奥利萨德贝的支援,内托踢的并不顺利。经过了上个赛季的风光,中超各路诸侯都在对阵河南的时候有针对性的盯防这名高中锋。唐尧东自然也有变化,既然对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内托身上,内托便成了为新外援阿玛多打掩护的人。

  但阿玛多并不争气,内托的扯动为他制造出了无数的进球机会,但他却将这些机会浪费。唐尧东的战术陷入了困境,内托也一样如此。以至于河南队开始了4轮不胜,进球寥寥的尴尬。

  在本场比赛之前,内托向外界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生日转运,而俱乐部也准备好在此役胜利后为内托庆生。内托没有辜负球队和队友。尽管张文钊开场远射破门大乱了河南队的节奏。但内托却并不慌张,而是频繁利用身体的优势护球转身让后卫刘成和卡巴雷罗手忙脚乱。

  终于内托获得了破门的机会,而这个机会是张璐制造的一个点球。就在点球主罚前,长春队门将宗垒走向内托,向内托说着什么。尽管外界不会知道宗垒究竟用了什么方式向内托施压,但显然亚泰门神走上前去,肯定不是为了向内托说一句生日快乐。

  只见内托深吸一口气,助跑后不做停顿直接将皮球踢向球门右侧死角。宗垒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还是擦着他的指尖飞入了球门!一个真正的一蹴而就!当内托罚入这粒点球之后,航海体育场内超过1万名观众发出了震天的呐喊,“祝你生日快乐”的生日歌也如战歌的曲调一般在球场上空响起。

  但内托的表演还没结束。卡巴雷罗的犯规给了内托机会,内托接到李昭楠的任意球助攻,跃起力压重庆队的当家主力前锋金尼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巴西轰炸机的打击并没有结束,徐洋在边路送出助攻,内托后排插上一记头槌将球砸入网窝!3比0,内托上演帽子戏法。

  告别了奥利萨德贝,面对中超足球先生卡巴雷罗的防守,内托完爆全中超最强的人,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卡巴雷罗的战果,让中超见识到了内托就算是单箭头也同样威力骇人。“我相信我能做到最好,大家等着看我的表演。”这是内托发出的誓言,在生日这天,内托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比赛结束后,航海体育场的歌声再度响起,内托脱掉自己的球衣,并将球衣仍上看台来送给为自己庆生的球迷。建业的英雄绕场一周来享受一万名球迷向他发出的祝福。今夜的航海体育场,只属于内托一人。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