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张文钊百步穿杨内托入点球 河南1-1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也是河南主帅唐尧东与长春主帅沈祥福的保卫帅位之战。张文钊开场便用一脚远射为亚泰取得领先。此后,张璐突入禁区被卡巴雷罗踢倒,内托主罚命中点球。上半时比赛双方战成1比1。

  开球之后建业队就从左路发动进攻,陆峰分球后3号姚冰左路将球传到门前,陆峰高速插上后抢点垫射,宗垒侧身扑了一下,又在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捅出底线。建业队开出角球后,建业队的头球攻门高了。第5分钟,亚泰队在后场左路面对逼抢时将球倒出,边路球员带球直进入建业队防区后交给禁区前沿的张文钊,拿球向外一领张文钊在赵鹏的封堵之下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站位靠前的曾诚直窜近门死角,长春亚泰队1-0领先。

  第10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后长传打对方右边路身后,在队友早早就控制住落点的情况下3号姚冰在跑动中有一个抬臂干扰王栋跑动路线的动作,而王栋则在身后有一个明显的右手击打对方头部的动作,姚冰倒地后主裁判黄烨军鸣哨中断比赛向王栋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15分钟,亚泰队后场大脚将球开向前场,金尼与赵鹏在禁区内拼脚时球出了底线,裁判认定角球后亚泰队由卡巴雷罗完成头球攻门,在后卫的干扰下皮球偏出。第17分钟,亚泰队的王栋在右边路底线强行传中,金尼在禁区内抢点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张文钊再拿球时直接将球带给对方的后卫,反抢中张文钊背后犯规。

  第30分钟,河南建业队在前场突然打出身后球,高速前插的张璐带球直扑禁区,紧跟在其身后进行防守的卡巴雷罗有一个明显的冲撞动作,张璐在对手的冲撞后摔倒在地,主裁判鸣哨直指点球点,今天过生日的内托晃过宗垒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为成了1-1。失球之后亚泰队立即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李昭楠在禁区内的头球回传被对方空中拦截,不过门将曾诚冒着受伤的危险出击干扰了金尼,随后姚冰在球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40分钟,亚泰队后场右路防守时抬脚过高,张璐主罚的任意球飞身远门柱,宗垒倒地将球打在队友的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前点的头球蹭了一下,后点无人防守的徐洋一个漂亮的侧身倒勾,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建业队再次开出角球没有形成威胁,双方在中场拼抢中王寿挺凶猛的飞铲倒地了王栋,主裁判向王寿挺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时伤停补时3分钟后,比赛进行中场休息阶段,目前双方暂时打成1-1平。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19-曾诚;37-李昭楠、22-乔巍、4-赵鹏、3-姚冰;18-徐洋、35-巴哈利卡、8-王寿挺、10-陆峰、28-张璐;9-内托

  长春亚泰队:1-宗垒球 4-卡巴雷诺、5-李世仁、13-刘成;23-张笑非、11-张文钊、6-王栋、19-薛迪、7-姜鹏翔、21-刘卫东;9-金尼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