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深圳中能求首胜 开辟"妈妈看台"向球迷母亲献礼

  本报讯 本周日15时30分,已取得开局六连平的青岛中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雄踞中超三甲的“黑马”深圳红钻队。上赛季主场战绩显赫的中能已连续三个主场未尝胜绩,因而战胜深圳是主帅郭侃峰和球队实现自我救赎的唯一途径。

  上赛季主场对阵深圳时,中能曾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最后5分钟被对手连扳两球,唾手可得的3分瞬间变为1分。此番再战深圳,中能将士的雪耻之心异常强烈。不过如今的深圳已非吴下阿蒙,在塞尔维亚籍主帅高歌奇的率领下,这支赛季前并不被看好的球队居然一路高歌猛进,6轮过后以11分位列中超第三。但这个排名绝非深圳真实水平的写照,平心而论,中能的实力与其相差无几,此番又坐拥主场之利,因而全取三分绝非不切实际的目标。

  据悉,因伤错过上轮比赛的郑龙和李颂民本轮有望复出,而在客场逼平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后,中能将士的士气也空前高涨。郭侃峰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老平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这场要是再平,我们就会追平申花在1996年创造的顶级联赛连平纪录,这可不是个光彩的纪录。当年申花正是在击败深圳后结束连平的,我们也希望在深圳身上做到这一点。 ”

  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则称,俱乐部不会给球队下达 “必杀令”,“但我想球队中的任何一员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毕竟六连平的我们已无路可退。 ”

  由于中能与深圳的比赛恰逢母亲节,中能足球俱乐部届时将在天泰体育场位置极佳的东五、东六区为球迷的妈妈们开辟特别看台,每位球迷只需购买一张这两个区域的门票,即可与自己的妈妈一同现场观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