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球衣胸前掉字惹怒球迷 俱乐部:与基地水质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23:12  新浪体育
建业球衣胸前掉字惹怒球迷俱乐部:与基地水质有关

杨楠处理球衣掉字事件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河南建业球员的比赛队服引起了一部分细心的球迷的不满。原来,队员比赛时,胸前的“建业”二字会发生脱落现象。出现过有“建”无“业”、有“业”无“建”、全都没有这三种情况。球迷们认为,这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显示了我们球队在细节上的疏忽。

  俱乐部上下得知这一情况,非常重视。昨天(5月5日),在中牟基地的工作人员解释,出现容易掉字的现象,和基地的水源有关。原来,基地用的是地下水,比其他水源的平均温度要高上不少。水温高,印字之后冷却效果就差,所以也更容易脱落。如果将水先储存起来,再用于冷却,又会极大的提高成本。

  但不管怎样,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解决这件事,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而球迷对建业关注到了每一个细节,正是源于对球队的真心热爱。(商都体育 祝炳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