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楠承认曾联系福拉多 初衷只为唐尧东辞职后做预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7:23  大河网-大河报

  

  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要来建业?现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准备解甲归田?昨天,建业与福拉多草签合作协议的消息出现在某体育专业媒体及网络上。

  “这是没有的事。”昨天下午,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在中牟基地当面对记者说,“我们是同福拉多联系过,但唐尧东不会下课。”

  杨楠辟谣稳定军心

  昨天下午4点半,杨楠出现在中牟基地,她这次过来,是为了辟谣及稳定军心。“这是没有的事。”杨楠断然否认了福拉多要来建业当主教练的传言,一向温和的她,突然有些言辞激烈,“建业现在正处于稳定的上升期,我觉得散布这样的消息,是扰乱军心。”

  正基于此,杨楠昨天下午在建业集团开完会后,匆匆来到中牟。观看完训练后,她给队员和教练们讲了话。杨楠讲话的时候,唐尧东把队伍拉到离记者们较远的地方,并不时很警觉地扭头瞄着场边的记者。

  虽然听不清杨楠说的什么,但她讲完后,队员和教练们给予了热烈掌声。走到场边,杨楠说:“一是向大家辟谣,没有换教练的事;二是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别为这件事分心。”至于唐尧东的去留,杨楠肯定地说:“老唐还是最适合建业的教练,只要他不再主动提走的事,我们不会让他走。”

  杨楠承认曾联系过

  杨楠承认,建业确实同福拉多联系过。“那是在客场打完新加坡,唐尧东提出辞职之后。”杨楠说,“老唐很负责任,他当时就提出来,希望我们有一个预案,免得到时措手不及。”

  从新加坡回来后,建业就着手寻找外教。“前一段时间,同福拉多联系上了。”杨楠说,“我想联系上了也很正常,联系上并不等于就一定签约。”

  杨楠说,建业下一步计划与国外合作青训,“我们一是派梯队去国外训练半年,通过国外教练的指导,希望提高梯队的水平;二是派建业的退役球员去海外留学两年,充电后再回建业执教梯队”。

  至于有没有请福拉多为建业培养梯队的打算,杨楠笑言:“这就有点一厢情愿了吧!”

  杨唐谈话内容不详

  处在传言中心的唐尧东是个什么反应?一切正常。老唐在训练后告诫队员:“不管这事是真是假,我们还是要认真训练,认真比赛,打好周五对长春亚泰这一仗。”

  建业的训练,还是一如既往认真,对抗当中,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老唐还是大嗓门吼着。杨楠讲完话后,老唐又给大家开了个小会。记者问他最近练得怎么样?老唐惜字如金:“我们一直练得挺好。”随后匆匆上了杨楠的专车,谈了一个多小时后,他俩来到食堂同队员们共进晚餐。

  听到福拉多替换唐尧东的传言后,建业队上下都挺震惊。“怎么回事啊?”守门员教练哈威说,“现在不是挺好的嘛,从哪儿传出来的信?”杨楠辟谣之前,多名主力也对换帅的事半信半疑。“我们也都是从网上看到的消息。”一名主力说,“不可能吧,虽然我们现在赢球不多,但是比赛也没有大的偏差,这个时候换教练,不太合适。”而另一名主力对世界级名帅福拉多并不太“感冒”,“如果换个教练,又得从头再来,福拉多也不是神,未必就能立马赢球。老唐带队不错,队内气氛挺好,大家很团结,还是希望他来执教”。

  记者 任磊 文 李康 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