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备战亚冠中超享特权 5月7日京鲁战延至8月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0: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晚,国安俱乐部终于等来了鲁京之战推迟的消息。经足协和鲁能俱乐部同意,原定于5月7日19:30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的鲁京战将延期到8月26日19:30进行。

  已经连续双线作战一个半月的国安,将在接下来的9天之内面对3场比赛,分别是5月3日中超主场面对青岛、7日客场对阵山东;11日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淘汰赛。由于7日在济南没有直飞韩国的班机,国安必须经北京或上海转机,时间仓促。因此,俱乐部欲将与山东队的比赛改期。之所以选在8月26日,是因为8月29日国安客场迎战青岛,可以减少异地奔波。

  在得知国安的想法后,鲁能俱乐部大度地表示支持,而中国足协也很快批复了这一申请。为此无论是国安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非常感谢鲁能队这种理解与支持的举动,更表示将全力备战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希望能够以出色的成绩为中超争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