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抵京备战国安稻本润一缺席 中场指挥官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10时多,川崎前锋队抵达北京渔阳酒店。前锋郑大世、后卫寺田周平和中场稻本润一没有随队来京。川崎队主教练高田勉表示,要争取胜利,把握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

  上周六,川崎主场3比0大胜神户队,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稻本润一阻挡对手传球后,出现伤情,3分钟后他被换下。赛后,医生确诊稻本润一左大腿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休养8到10天。

  今年稻本润一转会到川崎队后,仅在两场比赛中与中村宪刚联手打中场。一场是客场0比2输给城南一和的亚冠比赛,还有一场就是刚结束的3比0大胜神户的J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稻本润一缺席,对川崎的影响并不大。此前,中场球员29号谷口博之一直是中场组织核心中村宪刚的搭档,两人配合更加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川崎队的进攻核心中村宪刚上周末首次复出,表现活跃。他是川崎的中场指挥官,上周的联赛他几乎打满了全场。中村宪刚在亚冠联赛中伤到了下颌,上回合与国安交锋时没能上场。

  今天中午,两队将在工体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川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